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一:我院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 来源 时间:2019-07-09 人气:

     

79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高彩荣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她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向全体教工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入理解文件精神,把教育思想的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随后,我院院长商立君传达了校长梁留科和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师范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同时,商院长动员全体教工要深刻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对标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明确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对标巡视整改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领会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标准,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会上,商院长对我院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明确讨论主题,围绕学科建设,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各讨论活动都有要记录、有材料,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动员会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