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首届民谣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19-05-23 人气:

     

   “五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由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演艺策划团队协办的“少年锦时”洛阳师范学院2019首届校园民谣歌手大赛于52219:00在音乐学院B101剧场隆重举行。我院赵丽娜老师、陈玥老师、马雅老师、李艳霞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32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怀着激情与梦想,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诠释着自己的少年锦时,美妙的歌声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蒋梦瑄同学以一首《someone like you》荣获冠军,张自强同学的《越过山丘》荣获二等奖,兰炎林同学的原创《逢洛师》获得三等奖。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荡。通过本次民谣歌手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艺术鉴赏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民谣歌手大赛的举办,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的良好成效,使得演艺策划团队在活动中提高了实操能力,巩固了专业理论基础。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文/图 田晴  王俏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