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

  • 来源 时间:2019-02-25 人气:

     

223日,我院于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索秋平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钧认真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指出,我院日常教学工作管理日益严格,每位教师应做好期初教学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还通报了科研项目申报信息,要求教师主动申报科研项目。

 

之后,党委副书记李广针对学生管理,详细阐述学生请假处理、学生练琴学习、课堂秩序等要求。李书记指出教师应与学生携手营造良好学风,提升课堂质量。

 

院长商立君简要汇报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重点阐述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他指出,当前学院面临的一项艰巨任务是申硕攻坚,各位教师要胸怀大局,牢牢树立“只有学院发展,个人才能更好发展”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他希望学院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索秋平指出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更是我院申硕攻坚的关键一年,教师要增强硕士点申报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使命,携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申硕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胡文静 韩文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