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召开外聘教师期初工作会

  • 来源 时间:2019-02-24 人气:

     

 为了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队伍管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224日上午,我院在A420会议室召开外聘教师期初工作会。我院副院长王钧、全体外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钧强调了期初教学工作的有序性和上课的规范性。王院长指出,全体外聘教师一是要严格按照期初教学检查通知上的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并提交教学进度表;二是要积极解决小课排课问题,保证第一周学生都能正常上课;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上好开学第一课。大会后,外聘教师们又分教研室,针对自己在上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外聘教师对我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明晰了教师的职责,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于笑雨 林根生)


会议现场


王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