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Мы вместе——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实践演出

  • 来源 时间:2019-05-14 人气:

     

5月10日晚,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隆重开演。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处长赵邦屯、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副处长董朝中、音乐学院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党委副书记李广及三位外教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笙歌鼎沸,鼓乐齐鸣。演出在一曲激情澎湃的器乐合奏《王者战歌》中拉开帷幕,充满律动的节奏,加之动感豪迈的音乐,让现场的师生们热血沸腾。接着,一首安静柔美的《贝加尔湖畔》又瞬间抚慰了观众们的心,大家沉醉其中,难以自拔。随后,激情似火的摇滚乐队演唱的《盛夏光年》、技艺高超的美声独唱《多么快乐的一天》和《黄河怨》、婉转动听的吉他二重奏《鲸歌》等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今日的相聚,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演出在同学们合唱《美好的远方》的动听歌声中完美谢幕。

 

我院音乐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是我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填补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零基础的空缺,并坚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扎实推进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是我校提升国际化程度重要指标和国际化战略的一项大的举措。(文/图  张江贺  李蕾蕾)

 

 

朗诵《与自己的对话》

 

 

合唱《美好的远方》

 

 

外教演唱《Здесь хорошо》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