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2018级舞蹈学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9-05-21 人气:

     

5月17日晚,我院2018级舞蹈学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精彩开幕。我院舞蹈学系主任檀鹏、副主任李志晓、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演出。

 

 

《行》

 

演出主题为“行”,意为“行而知锤炼之苦,行而知跃舞之甜”。傣族舞《绍多丽》带我们领略傣族姑娘的温婉大方;群舞《梦里寻她千百度》、《寂寞舞者》和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姿优美曼妙;独舞《雀之灵》《一抹红》将全场气氛燃至最高潮,观众欢呼雀跃,掌声不断;男生群舞《逐梦》表达了追逐梦想、永不放弃的决心。

 

此次演出在班主任谢晓帆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场演出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力,展示了2018级舞蹈学同学的优秀专业水平和学习成果。同时,作为2019年上半年最后一场实践演出,为2018级全体班级实践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图  胡金展  陈昱茹)

 

 

独舞《雀之灵》

 

 

群舞《古扎丽古丽》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