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02-11 20:51:44 |  访问量: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按照上级最新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我校将于2月21后开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网上查询。具体查询方式见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官方网站(http://sites.lynu.edu.cn/yjs_xk)后续发布的通知,请予以关注。

  2、初试成绩复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作校对。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2月24日规定时间内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经核准考生身份后,将由专门人员对答卷的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发生进行复查。成绩复查通过网络提出复查申请具体申请和答复方式见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官方网站“洛阳师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知。

3、复试工作安排: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遵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在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洛阳师范学院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2月11

 

 

 

上一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