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四个第八批省级重点学科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6 17:12:00 |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17〕309号)文件,分别对全省的259个一级学科和102个二级学科验收结果以优秀、通过和不合格予以公布,其中二级学科优秀7个,通过93个,不合格2个。我校四个省级二级重点学科全部顺利通过验收,其中光学学科验收结果为优秀,无机化学、应用数学和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验收结果为通过,充分显示我校学科建设的实力和水平。

我校四个学科自2012年10月获批河南省第八批重点学科以来,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44项、省部级项目63项,科研经费总和为3854万元;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664篇,其中被SCI/CSSCI/SSCI/AHCI、EI收录的论文499篇,出版专著7部,获得专利33项;被企业采用的科研成果10项,科技成果转让费412万元;获省级青年骨干教师、科技创新人才称号20人;培养博士生6人、硕士生82人,为企业和其他机构培训人员1400多人;新增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3个。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省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突出绩效,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构筑学科基础,充分发挥重点学科的引领带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意大利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举行旅游管理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