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轮重点学科初选评审会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4-23 16:17:00 |  访问量: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轮重点学科初选评审会。副校长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出席,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以及18个申报应用和特色学科的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海彦主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首先汇报了第四轮重点学科的申报情况,并就本次评审会的评选流程、评分细则等进行说明。

各学科带头人按抽签顺序,以PPT形式,分别围绕学科方向、学科特色、学科优势、学术团队、学术成果和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经评委打分,12个学科点进入校第四轮重点学科遴选范围。

赵海彦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结合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重点打造一批应用性学科和特色学科。本次进入遴选范围的学科均是符合学校转型发展需要的具有较强应用性和区域特色鲜明的学科,下一步学校将从转型发展全局出发,对相关研究力量进行整合,形成应用性学科群,引导重点学科朝着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方向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强化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为下一步申报省优势特色学科做准备。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