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八个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08 14:35:00 |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八个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在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其中中国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和化学学科确定为一级学科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旅游管理、教育学原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确定为二级学科重点学科,实现了省重点学科一级学科的突破。

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推进“差异化发展”和“错位发展”策略,按照“分类建设、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建设思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内涵提升,凝练学科方向,汇聚高端人才,构筑创新平台,加强对外交流,构建了与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规划相适应的布局合理、优势特色明显的学科建设体系。本次我校八个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也是我校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

学校将以此次河南省重点学科获批为契机,加大经费投入,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建设效益和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重点学科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我校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顺利通过中期验收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