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04-01 13:14:41 |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我省2019年优秀硕博士论文获得者名单。其中我校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王晞萌的《新课标背景下高中语文语言积累、梳理与探究实施策略研究》(指导教师:王建国)、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酒晓晶的《GeoGebra 辅助中学函数教学的实践研究》(指导教师:王丰辉)和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朱晴晴的《物理核心素养下高中物理概念教学的案例研究》(指导教师:韩运侠)论文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经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审议,最终全省共有170篇学位论文(专业学位28篇)被遴选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省硕士优秀论文8篇,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2篇。硕士学位论文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一个学校和一个学科的学术水平,也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对硕士学位论文的盲评力度,有效保障了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不断提升,本次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被评为2019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导向,提升内涵,凝练特色,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战“疫”先锋】守教育报国之初心 担立德树人之使命 ——记我校部分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党员 下一条:卓越教师论坛:如何当好班主任——师生沟通的艺术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