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与高新区贝贝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4 11:02:41 |  访问量: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我校与高新区贝贝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孙健通、我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董朝宗、培养科王小振、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杜燕红、河南贝贝教育咨询管理公司董事长梁国兰、河南贝贝各直营园园长以及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梁国兰董事长介绍了贝贝中心幼儿园发展历程,随后,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孙健通与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分别致辞。双方希望能够以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为平台,不断丰富和深化交流合作的内容与形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交流、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曹处长还指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不仅仅是为研究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观察、思考、研究,希望贝贝中心幼儿园在建设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中,开拓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新路子,激发研究生、指导教师和校外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双方举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期间,我校师生和高新区教育局领导等一行人员参观了幼儿园自然、生态、开放的园所环境,走进活动室与幼儿进行了亲切互动。

此次揭牌仪式对于我校研究生教育探索创新培养模式,与政府和教育机构合作,构建协同育人平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教师李姗姗走进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华阳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做客研究生卓越教师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