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硕士人才培养频出佳绩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07 14:20:00 |  访问量:

2018年11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与洛阳市高新开发区贝贝中心幼儿园联合申报的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成功立项,获批20万建设经费,此项目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之一,有助于积极推进我校探索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创新培养的新模式,开启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学前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和优胜奖,选手需要从近100个命题中抽取比赛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活动设计与现场说课、游戏视频分析与现场答辩、专业艺术技能展示(音乐与美术)等比赛项目。我校两名2017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与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5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刘珊同学荣获三等奖、何翠兰同学荣获优胜奖。

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的获批和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对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成果的集中检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华阳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做客研究生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音乐学院研究生赴高龙镇明德小学观摩调研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