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含6月第二批更新)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05-28 20:39:46 |  访问量: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如下:

一、考生调剂基本要求

我校部分学院拟接收调剂考生,具体专业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调剂信息为准。调剂考生可在调剂平台开通(预计520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有关信息并填报志愿。

二、复试方式

实行网络复试

三、调剂复试模拟演练时间

第一批复试学院529日全天,调剂考生模拟演练笔试、面试环节,熟悉流程和系统;具体事宜由学院负责通知考生。

第二批复试学院68日全天,调剂考生模拟演练笔试、面试环节,熟悉流程和系统;具体事宜由学院负责通知考生。

四、复试流程以及要求

http://sites.lynu.edu.cn/yjs_xk/info/1004/1337.htm(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http://sites.lynu.edu.cn/yjs_xk/info/1004/1336.htm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考生要求及行为规范)

五、复试考生名单

调剂考生复试名单(持续更新)

六、注意事项

1.未按时提交资格审核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及录取资格。

2.考生要确保所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学校将严格审查,对不符合复试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3.政治审查表须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或学习、工作所在单位盖章。应届生由所在院系学生管理部门盖章。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考生,如人才交流中心无法盖章,可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或街道办事处签字盖章。


    

上一条: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次拟录取名单(调剂志愿) 下一条: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次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