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19 17:45:38 |  访问量:

各位考生,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文件和河南省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实际,现公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1)。

附件1: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9日

特别提醒:

  1. 第一志愿考生可根据各专业不同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初步招生计划安排情况,结合自身初试排名等具体实际,选择是否变更学习方式。第一志愿考生变更学习方式即为第一志愿调剂考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前变更学习方式,按第一志愿调剂考生优先于外校调剂考生录取。

  2. 学习方式变更必须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否则一律无效。

  3. 我校以调剂系统报考学习方式为准,否则按考生第一次报考学习方式确定录取规则。

  4. 复试时间初步定于3月29-31日,具体日期提前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网站公布。

上一条: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下一条: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初步招生计划安排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