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19-07-16 11:40:35 |  访问量:

7月12日上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在成均楼C座213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曹玉涛处长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曹玉涛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传达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向大家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理论宣讲。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计划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学校办学思想和办学定位,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和申硕攻坚两大主题,对标对表,提出有效建设思路和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学科建设取得实效,确保学校申硕攻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成功举办2018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