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0:00 |  访问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全体同志和学生代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大家心情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展繁荣昌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拥护改革开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教育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教师李姗姗走进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华阳国际学校校长裴素青做客研究生卓越教师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