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李晓冬副教授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5:00 |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李晓冬应邀做客卓越教师论坛,在A9-205教室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带来一场题为“微课的设计与实施”的讲座。

李晓冬老师首先从“四有”好老师的讲解出发,希望大家能提升从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准备;接着,李老师根据同学们对微课的了解情况,围绕教学系统设计的层次、微课的内涵和准备工作、优化微课设计以及微课的实施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设计和实施好一节微课。其中,她重点论述了微课的准备工作和设计,并采用实际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

此次讲座生动活跃,逻辑清晰,不仅让教育硕士们充实了专业知识,更为大家解决了许多技能方面的困惑。

上一条: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员张兴强老师做客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段华松做客教育硕士卓越教师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