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18 18:15:35 |  访问量:

木槿飘香金秋至,莘莘学子赴洛师。9月15日至16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迎来了新一届研究生。我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本着以学生为本,精益求精为指导,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为确保新生顺利报道,我处采取一站式服务,从递交录取通知书、查验身份证,到分发宿舍钥匙、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期间,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曹玉涛处长等班子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查看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报道点,我处提前在报道现场准备好了矿泉水,马扎等为远到而来的新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做好服务。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也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15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等校领导先后到我处新生报到点检查指导。校领导在迎新现场同家长和新生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我处迎新准备和新生报到情况,要求我处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16日下午,我处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珍惜学习机会,勇于追逐梦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