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楷模精神 感受人格力量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08 15:58:00 |  访问量:

2018年3月7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在外国语A1-118教室举行了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认真学习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教师和2017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关老师讲述了周恩来生平事迹,此次纪念活动不仅是要学习周恩来精神,更是要倡导大家去践行恩来精神。

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学习周恩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学习总理一生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学习总理一生廉洁奉公的精神。“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我们亲爱的周恩来总理为楷模,勇于担当,好好学习,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为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念周恩来精神的宣传报道,增强了师生对恩来精神的认识与感悟。

最后,同学们表示,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上,开创伟大事业,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王洪彬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初心汇聚,梦绽研途——暨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元旦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