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1 14:33:00 |  访问量:

12月1日上午10点,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在C213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由处长曹玉涛主持。

曹处长首先带领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校长梁留科《融入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发展》的辅导报告,以及校党委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他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同志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最后,着眼我处实际,曹处长提出以下要求:1.要牢固树立坚持办学治学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管理服务以教师为中心、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理念;2.深入教学综合改革,把研究生教学工作抓细、抓牢;3.制订硕士授权单位三年攻坚计划,结合标准,强力攻坚,补短板、强弱项,实现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突破;4.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和管理,制定重点学科目标考核与绩效奖励办法,力争硕士授权单位获得新突破。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会议精神 下一条:雄鹰初翔,放飞梦想-第四届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