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评价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量:


各教学学院: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已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评价报告工作,第三方评估机构已进入2018届毕业生问卷调查阶段,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8届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

2019年4月13日-4月30日

三、调查方式

第三方评估机构(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向2018届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

请毕业生用打开链接的方式参与答卷

http://master17.mycoss.org/check.aspx?sid=tttk2083研究生链接

http://18h.mycoss.net/check.aspx?sid=gije7524本专科链接

     四、答题方式

打开以上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输入手机号码或邮箱(手机号码和邮箱须是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的个人手机号和邮箱)验证后即可答题。

五、工作要求

1、请组织好2018届毕业生认真填写第三方调查问卷。

2、请在4月30日前,统计2018届毕业生问卷调查答复情况,配合学校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评价报告工作。

联系人:郑小燕

电话:68618500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