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洛阳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8〕393 号)规定,学校学科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我校2018年度学生学科竞赛奖励进行认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定时间:2018年7月23日-2018年12月31日。

2.认定程序:各教学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认定,将符合要求的竞赛项目报送教务处;学校学科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和奖励。

3.认定要求:提交《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奖励认定表》(见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竞赛通知原件,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各一份。

请于4月26日12:00前将以上材料报送成均楼C204教学实践科,电子版发至侯玉杰老师OA,过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行认定。

联系人:侯玉杰    电话:0379-68618073

附件1:校发【2018】393-关于印发《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