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量: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组建学院招生宣传队伍(领导1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2-3人),按照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参与学校层面各类招生宣传工作,并将宣传队伍名单及拟宣传地点报送到校招生科。

    二、各学院招生宣传老师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年度省内、外的招生宣传工作,外出宣传具体时间、地点根据学校具体宣传方案而定;应全程参与招生录取期间学校招生咨询及学院招生电话咨询。

    三、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特别体现招生宣传版块,突出专业特色、办学特色,发布培养方案、就业情况以及内容丰富的学生活动等相关内容,并公布本学院的招生咨询座机号码。

    四、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名单报送时间:2019年1月25日17:30前。

    五、报送方式: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请交敦行楼108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