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量:

7月13号上午9点,我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各系部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会上,曹凡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审议通过的《河南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他提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大学生就业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大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推动新时代教育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