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鲲鹏产业合作项目对接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鲲鹏产业合作项目对接论证会。众诚科技鲲鹏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弓政等一行2人,发展研究院符丽娜老师、教务处赵晨老师、信息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主持。

张永新对众诚科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内涵建设,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弓政介绍了华为鲲鹏生态产业的背景、意义以及华为云鲲鹏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并表示华为将以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为载体,从培养鲲鹏生态产业急需的云服务迁移与灾备技术人才起步,通过鲲鹏生态产业相关专业课程的植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工程师授课、教师培训等途径,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就业能力,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

随后双方就相关专业课程的植入、教学方式、工程师授课、提升相关专业学生就业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在2019年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上,华为与河南省政府共同建立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成立鲲鹏产业联盟,培养满足河南省软件产业发展的华为鲲鹏生态产业人才,携手打造鲲鹏计算产业资源高地、生态高地,助推河南数字经济发展。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