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建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2020年1月8日,我院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李元臣、教学督导王少峰前往河南奋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公司,与公司领导一起举行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我院2019年度新建三个学生就业基地:河南卿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泛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奋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奋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开发企业,主要专注于各种小软件的定制开发及智能系统的开发设计,同时兼顾IT专业的人才实训。在过去的几年中,信息技术学院与奋腾公司合作,针对部分学生学生开展了专业实训,效果良好,参加实训的学生都走上了较满意的工作岗位,先后有五位毕业生直接入职该公司,承担软件开发和技术培训等相关工作

在就业基地挂牌仪式上,学院领导与公司相关领导还就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而明确下一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向。


挂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