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量:

1月10号下午,我院于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凡强调,一要做好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节假日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责任,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学院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做好值班工作,值班期间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保证随叫随到,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寒假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二要确保安全稳定。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细化安防措施。三要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加强校园巡防力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部署会旨在强调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都应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为假期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曹凡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