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量: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中午,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河南,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河南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坚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对河南的殷切期望和重要指示,落实到行动上,努力践行总书记对河南各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殷切期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