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激发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我院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暨阅兵式实况直播,班子成员到场与师生一同收看。与此同时,我院广大师生也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实时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在隆隆的礼炮声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分列式表演中,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和联合军乐团等组成的受阅队伍在屏幕上相继亮相,他们整齐的步伐,严整的队容,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立刻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大家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

 

 收看直播结束后,大家无不为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奋斗、报效祖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观看师生起立高唱国歌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我院教师与家人共同观看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