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点击量:

 

 2019年7月26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现场决赛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我院两项参赛作品分获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共派出由4名教师、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由教师刘栋、姬孟洛指导,学生唐志林、王小飞、李浩天完成的作品《淘宝部分用户行为分析预测》获二等奖;由教师宋振芳、李德光指导,学生杨玉璐、王一帆、郑圣衣完成的作品《房价信息可视化》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04所高校的1900余名师生提交了682件参赛作品参加了现场决赛。通过参加比赛,有效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了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是我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实践教学,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懈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成果。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奖证书

三等奖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