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105办公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传达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精神,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学工办主任、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蔚维纳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并就毕业生文明离校、诚信教育、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办理和校园安全等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黄伟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以服务毕业生为出发点,确保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快捷便利;要开展健康文明、知恩感恩的主题教育活动,培养爱国、爱校情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校门;要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心理引导,及时发现和排解毕业生中的各种思想和心理问题要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就业渠道,鼓励和引导毕业到基层就业;要关注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的跟踪服务;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与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顺利地离别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