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4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五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黄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科学地阐释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重要意义和路径方法,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院长张瑞玲、副院长李元臣,蒋胜利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黄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