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首先传达了4月2日学校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的讲话,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黄伟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内容,事关学校荣誉和形象,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黄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创建工作与各自岗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起到了广泛宣传的作用,这对下一步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迅速在学院掀起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开端。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