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月17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五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四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等方面依次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随后,与会人员根据汇报人的述职情况,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伟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考核都非常重视,述职报告准备充分、详实,本次述职评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于今后的党建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明确自身职责和工作内容,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述职大会,有利于各支部完善党员管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也进一步为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政治保障。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