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量:

   

    1月14日,我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张瑞玲、副院长李元臣,蒋胜利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考试工作既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巡考过程中,院领导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考试巡查情况来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提前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对期末考试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院领导、辅导员深入考场巡考,有助于营造客观公正的考试环境,是学院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全员育人的直接体现。

 

巡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