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辞旧迎新庆元旦 激扬青春献祖国”班级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量:

 

    为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迎接新年新气象,1月1日晚,我院在逸夫教学楼G4-209举办“辞旧迎新庆元旦 激扬青春献祖国”班级元旦晚会。2018级辅导员石亚伟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精忠报国》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形式丰富多样,歌舞、朗诵、戏曲等精彩节目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一首深情的《纸短情长》,悠悠吟唱着“诉不完的当时年少”;集体朗诵《我的中国,我跟随你》、《走进新时代》,铿锵有力、沉稳自信,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立志报国的赤子之心;唯美真挚的合唱《小幸运》,道出了青春期的憧憬和懵懂;唱腔优美动听的道情戏《张廷秀私访》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晚会在激昂的集体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院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