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领导赴惠普实训基地看望2014级参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点击量:

为深入全面掌握2018届毕业生实训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9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张瑞玲、党委书记黄伟、2014级辅导员尚玲玲一行三人赴惠普洛阳实训基地慰问了参加实训的同学。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参训学生两个月以来的实训情况,了解他们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认真工作,勤加实践。院长张瑞玲指出,作为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要走在社会发展的前列,信息技术作为一项更新速度飞快的技术,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尤其是借助惠普实训基地的优势,学习更加先进的软件开发和测试技能,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名知识结构优、实践能力强、敬业精神强、创新创业意识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随后,党委书记黄伟对参训的全体同学在学习、纪律、生活、安全等方面分别作了强调,并要求实训学生要以准员工的意识要求自己,转变身份,珍惜实训机会,善于学习、虚心学习,认真工作。

看到专门前来看望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领导老师分享了实训期间的感悟与体会,畅谈了实训的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院的培养,领导老师的的关心和期望,努力学习各项技能,争取早日成为有用人才。(文、图/李炎锋)

院领导看望实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