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业实训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点击量:

为了增加学生对专业前景、就业市场的了解,为同学们搭建专业实训平台,6月1日下午,我院在伊滨校区逸夫楼G2-209、210、211、212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业实训宣讲会,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到场参加,我院2014级3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家公司分别就实习实训的内容、周期、就业前景做了介绍,就师资力量、IT行业动态、互联网技术实训培养方向、实训薪资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我院学生的现状做了进一步了解,现场与学生进行沟通,对学生就实习实训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宣讲会结束后,各家公司与学生进行了双向选择面谈,初步达成双向选择意向。

本次宣讲会让即将进入实训的同学们对实训单位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实现了同学们与公司的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和公司搭建了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业作奠定基础,对促进学生就业,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图/李炎锋)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