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点击量:

5月25日,我院在公共教学楼G2—211、212、308教室共同召开2018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院长张瑞玲、党委副书记樊丽丽、各系主任以及2014级辅导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张瑞玲院长向与会学生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谢意,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紧接着,张院长从专业实习实训的目的和意义;时间安排;工作进度说明;工作方案;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简洁、准确的阐释和说明。最后,张院长表示,专业实习实训是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把我们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之中,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升华理论,增强我们自身的本领和能力,增强我们自身的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抓住关键机遇、认清现实、完善自身。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我院参与实习实训的学生对相关的政策和规定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把握,更清晰地认识到了所学专业的广阔前景,对专业发展怀抱信心,也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尚雅彬 图/房仲奇)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