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召开2017届专科毕业生实训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届专科毕业生实训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张瑞玲、副院长李元臣、辅导员杨光虹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杨光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副院长李元臣讲话。他主要宣讲了专科生实训计划:实训目的和要求、实训方式、实训内容及进度安排。实训是在本院实训领导小组和实训单位有关人员的共同指导下进行的一项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教学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学生参与企业对口单位工作的实训活动,巩固加深学生在校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并运用于实际,增强学生独立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能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学生自主择业和用人单位人才录用创造条件。实训方式有集中实训和自主实训两种。实训阶段有适合不同专业的实训内容、实训要求及实训评定标准。

会议最后,院长张瑞玲对此次动员会作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充分认识实训实习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参加实训实习的各个环节,三要严格遵守实训实习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在基地要体现出信息学子的精神风貌,特别要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期望大家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实训动员大会使2017届专科学生们对学院的教学计划的理解更为深刻,对大学的学习过程有了整体的把握。(文/张楠楠 图/房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