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我院领导探望2017届校外实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了解学生实训情况,11月1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元臣、党委副书记樊丽丽等一行4人,前往洛阳实训基地,探望正在该基地参加实训的学生。

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洛阳燎原动漫文化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相关教学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学生的实训情况,对我院学生认真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扎实的理论知识以及良好的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院长对洛阳燎原动漫文化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通过实训,可提前进入角色、适应教学,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及组织能力,培养了职业情感和职业道德素质,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推进与洛阳燎原动漫文化有限公司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随后,李院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参训学生,详细询问了参训学生的实训和日常生活情况。他要求学生充分利用实训机会,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

最后,樊书记对学生的实训安全事宜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训单位的管理规定,同时再次嘱咐大家在外要加强防范意识,顺利、安全、圆满地完成实训任务。

此次探望活动,使在校外参加实训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领导也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加强实训工作的指导。同时,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学院的实训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文、图/李炎锋)

院领导与实训学生座谈

院领导与实训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