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到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量:

、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状况,抓好抓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到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就业办主任蔚维纳,辅导员尚玲玲、魏盈川、石亚伟、张海歌、张静怡参加会议。


 会上,蔚维纳从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做好用人单位维护与开拓、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汇报。


 张方方肯定了我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务实举措,介绍了当前国家、省级主管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分析了目前学校就业工作形势,并就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有针对性开展分类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要主动拓展就业市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校友资源优势,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数据库、建设稳定就业基地;三是精准统计就业数据,及时准确地统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签订协议和达成就业意向等情况;四是针对家庭困难、农村生源等就业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措施。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