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量:

   


    为提前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核查和数据统计工作,12月18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学院2015级辅导员蔚维纳、就业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就业办主任李炎锋主讲。


    会上,李炎锋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乎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也关乎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关乎国家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和长治久安。毕业生就业统计是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毕业生就业统计结果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直观反映,是高校教育发展状况的“晴雨表”,其重要性非同寻常。因此,一定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清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李炎锋结合大量案例对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作了详细说明并现场示范演练,为大家解决了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最后,他强调,2019年是我院建院以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工作压力大、责任重。希望大家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务必做到一丝不苟、高度严谨,录入信息务必做到真实准确,详细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从思想上认识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就业信息系统的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采集、监测和统计能力,为下一步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