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11月18日晚,我院在逸夫教学楼G4-207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就业办主任李炎锋主讲。学院2018级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炎锋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特点及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问题,并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职业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基础,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大学生必须从大一开始就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为未来努力奋斗。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审时度势,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不懈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讲座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的状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与措施,使同学们及时准确的给自己一个人生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