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明创建

我院组织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专家访谈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量:

    

    为了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4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做客访谈直播间,开展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普及分享活动,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


    观看完此次直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和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在宿舍观看(一)

学生在宿舍观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