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曹凡对《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曹凡指出,宣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

 

 曹凡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也是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高地,中心组成员要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曹凡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与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务实推进,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