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理论宣讲】副校长潘留占为我院教职工作“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理论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66日下午,副校长潘留占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宣讲会。


会上,潘留占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会议上讨论的《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一次凝聚人心、指明方向的大会,是一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动员会。


潘留占强调,此次全省教育大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在我省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自觉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扎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