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量:


 

为培养同学们对“挑战杯”系列竞赛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积极性。12月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出席动员会,2016级、2017级、 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娄颖颖主持。

 

会上,娄颖颖着重强调了“挑战杯”比赛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校的综合实力排名以及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竞赛规格、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挑战杯” 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近几年我院在此项系列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获奖作品的数量和级别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机会,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突破。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了参赛的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为我院开展“挑战杯”科技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