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三届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量:

   

    10月26日晚,我院在信息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学工办主任蔚维纳、辅导员邓旭、石亚伟、赵晓妍出席会议,2016级、2017级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2018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邓旭主持。


    会上,首先上一届团学联合会记者部部长张楠楠代表团学联合会全体成员发表了总结性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和期望。随后, 由娄颖颖、蔚维纳共同宣读了第三届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紧接着,新一届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张恬恬上台作了表态发言。接着,娄颖颖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与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为学院学生服务。同时,娄颖颖总结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累累硕果,对上一届的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进行了感谢。她强调,团学联合会的精神内涵在于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应继承发扬团学精神,为团学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第三届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集体承诺,做好老师的助手,成为学生的楷模,成就自我,成就未来!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学联合会注入新的鲜活力量,并调动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其对团学干部的身份有了更高的认识和了解,促使团学干部把实干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我院团学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讲话

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